新聞來源:中時 呂清郎/台北報導 2016年11月07日 04:10 

 

根據國際市調公司尼爾森(Nielsen)最新全球消費者信心指數調查報告,第3季全球信心指數上升至99點,與去年同期持平,觀察前5名為印度、菲律賓、印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及泰國,顯示東協國家表現相對佳,投信建議布局東協相關基金,掌握投資契機。

 

群益東協成長基金經理人蘇士勛表示,受美國升息議題影響,短期東協股市進入震盪格局,不過基本面仍表現穩定,經濟增長動能預估將持續增溫。包括印尼、菲律賓等國勞動人口持續增長,中產階級擴張及收入成長,也將帶來廣大的消費需求,景氣可望持續轉好,對於股市中長期表現有所助益,產業方面則看好零售通路、科技、金融。

 

富蘭克林坦伯頓亞洲成長基金暨亞洲小型企業基金經理人馬克‧墨比爾斯指出,摩根大通預估新興市場2017年企業獲利成長率可望回升至13%,看好印度、印尼與泰國等東協國家企業獲利,可望有優於市場預期的表現,尤其是科技與消費類股的長線成長潛力;許多新興市場成功的科技公司,已不再只是低成本零組件製造商,包括軟體與服務公司為附加價值的創造者,創新能力強大,具有相當多投資機會。

 

鉅亨網投顧認為,今年以來東協出現股匯雙漲格局,表現最強的就是印尼,印尼股市目前指數接近去年7月高點,儘管近期美元走強,但印尼盾自10月以來僅下跌0.16%,為新興亞洲中第二強貨幣,凸顯外資深具信心,加上政府持續擴大基礎建設支出,後續投資可持續關注政府動作。

 

泰國股市先前因泰皇病逝出現一波回檔,但隨即又反彈,就企業獲利基本面來看,根據彭博預估,泰國SET指數第3季企業獲利預估成長可達20%以上,遠優於營收成長0.38%的水準,有利股市續為上攻行情。

泰國曼谷房地產​海外投資

 


泰國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泰國當地深耕共16年的豐富經驗,藍海地產台灣總部也提供泰國不動產諮詢、合約文件翻譯,考察看屋。
泰國藍海地產分公司則提供: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五大類27項服務。無論您是要置產投資或買房自住,藍海地產都能夠給您最精準的諮詢。

泰國房地產  https://goo.gl/kapWVG
新聞資訊分享 https://goo.gl/kLfmRC
LINE活動資訊https://goo.gl/VJrVre
 粉  絲  團   https://goo.gl/63Ojhf


   聯  絡  人 :陳先生(彥廣)
  聯 繫 電 話:0903-406-720
   LINE   ID :@wvx4641o (要加@喔)
 
WeChat ID
bkk888hvr

 
arrow
arrow

    泰國曼谷房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