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藍海房屋地產集團去年獨資購得湄南灣景酒店會所(HVR),該物件為酒店式公寓,樓高25樓,目前正與國際知名的法國雅高集團、泰國DUCY TAINA集團及新加坡的COMPASS集團洽談,將選定其中一家具知名度的世界級酒店經營團隊合作,最低總價100萬元即可投資,未來可固定領取6%租金,3個月領1次,6年期滿藍海集團將再向客戶原價買回。
 
藍海地產執行長李進倫表示,湄南灣景酒店會所位於湄南河畔,鄰近曼谷天然保護區「綠肺」,目前泰國政府正在大力整頓湄南河沿岸,未來該區也將成為曼谷的高級酒店及旅遊重鎮。
他表示,該酒店樓高25層的HVR目前已封頂,預計兩年後蓋好並正式投入營運,目前正與國際知名的法國雅高集團、泰國DUCY TAINA集團及新加坡的COMPASS集團洽談,將選定其中一家具知名度的世界級酒店經營團隊合作,為所有HVR的投資客戶爭取最大的利益。
他表示,安心投資方案最小可投資金額100萬元,以6年期為例,每年領取6%回酬,3個月領1次,6年期滿藍海跟客戶原價買回,12年期的年報酬率是6.5%,滿期後藍海以原價加5%買回,其間完全沒有費用。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泰國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泰國當地深耕共16年的豐富經驗,藍海地產台灣總部也提供泰國不動產諮詢、合約文件翻譯,考察看屋。
泰國藍海地產分公司則提供: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五大類27項服務。無論您是要置產投資或買房自住,藍海地產都能夠給您最精準的諮詢。

泰國房地產  https://goo.gl/kapWVG
新聞資訊分享 https://goo.gl/kLfmRC
LINE活動資訊https://goo.gl/VJrVre
 粉  絲  團   https://goo.gl/63Ojhf


   聯  絡  人 :陳先生(彥廣)
  聯 繫 電 話:0903-406-720
   LINE   ID :@wvx4641o (要加@喔)
 
WeChat ID
bkk888hvr

 
arrow
arrow

    泰國曼谷房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