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藍海地產集團推出低投資門檻的泰國湄南灣景酒店會所(HVR)案,訴求至少6%年報酬率
國內專營泰國房地產仲介的藍海地產集團,去年獨資買下湄南灣景酒店會所(HVR),主打降低投資門檻,以100萬元就能取得租賃權投資泰國酒店式公寓,得到每年6%以上穩定報酬,吸引年輕人跨海創業、老年人退休養老,搭上新南向政策成為海外置產的最新賣點。
 
湄南灣景酒店會所位於湄南河畔,鄰近曼谷天然保護區「綠肺」,現在泰國政府正大力整頓沿岸,該區未來規劃方向為曼谷高級酒店與旅遊重鎮;樓高25層的HVR已經封頂,預計兩年後正式投入營運,目前正與法國雅高集團、泰國Dusit Thani集團、新加坡COMPASS集團洽談,其中一家將成為這家世界級酒店的經營團隊。

藍海地產執行長李進倫說,以往代銷的泰國建案,雖然藍海在當地有服務據點,可為國內客戶代租代管,但客戶仍須負擔售後服務費用,且房屋買賣也有稅金支出及房價漲跌風險,相較之下,HVR是安心投資方案,最少只要100萬元就能當房東,以6年期為例,每年領取6%回酬、3個月領一次,6年期滿由藍海向客戶原價買回,12年期的報酬率6.5%,期滿後藍海以原價加5%買回,期間沒有其他費用或風險。每位客戶只要投資100萬元每年就有2天可免費入住HVR,投資越多,免費入住天數越多。

李進倫補充,有鑑國內年輕人出走海外創業築夢的比例增加,藍海在HVR旁打造Co working space,讓有意到泰國創業的年輕人有辦公處所,並提供當地律師、會計師等諮詢服務;另一方面,台灣政府先前推出以房養老政策,期限一到房屋就歸銀行所有,相較之下,老年人不如以房屋增貸投資HVR,期滿可拿回本金並保有房屋,扣除銀行利息還有穩定回酬,運用投資創造愉快的晚年。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泰國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泰國當地深耕共16年的豐富經驗,藍海地產台灣總部也提供泰國不動產諮詢、合約文件翻譯,考察看屋。
泰國藍海地產分公司則提供: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五大類27項服務。無論您是要置產投資或買房自住,藍海地產都能夠給您最精準的諮詢。

泰國房地產  https://goo.gl/kapWVG
新聞資訊分享 https://goo.gl/kLfmRC
LINE活動資訊https://goo.gl/VJrVre
 粉  絲  團   https://goo.gl/63Ojhf


   聯  絡  人 :陳先生(彥廣)
  聯 繫 電 話:0903-406-720
   LINE   ID :@wvx4641o (要加@喔)
 
WeChat ID
bkk888hvr

 
arrow
arrow

    泰國曼谷房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