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泰國鉆石牌建材公司董事長沙提表示,看好2017年泰國建材市場呈現明顯好轉,鉆石牌建材產品分佈在全國各地的傳統建材經銷商從去年第4季度起就陸續下訂單,增加庫存以供應市場,也出自看好今年泰國建材市場形勢的好轉和市場需求量呈現增長的形勢。
 
泰國沙提表示,泰國舊房屋修繕市場今年應有較好增長,尤其是外府地區,發現市場對複合板建材產品需求量增長較大,該公司為應泰國對市場對複合板建材產品的需求,加強生產和幾乎100%地發揮產能,以生產出更多的產品供應泰國市場和進行庫存,有充足數量保證供應市場需求。

泰國春武里混凝土公司董事長阿提表示,今年泰國承包業市場呈不斷好轉形勢,來自泰國政府刺激經濟和推動大型基礎設施發展專案的實施,從年初起泰國不少大型建設工程陸續動工,如興建公路、鐵路、複線鐵路和高速公路等。若國家的投資能按預定計畫推進,將帶動民間投資跟進,有利於各個行業的發展,估計民間投資的大型建設專案在今年下半年將會出現。

泰國Smart混凝土公司董事長朗實表示,該公司的主要產品如輕質磚,公司看好今年泰國建材市場復甦和出現較好增長的形勢下在市場有較大需求,估計今年第2季度起市場發展形勢更加明朗,因民間投資開發泰國房地產的新建樓盤將開始建設,對輕質磚的需求會出現較大幅增加。

資料來源:泰國世界日報


泰國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泰國當地深耕共16年的豐富經驗,藍海地產台灣總部也提供泰國不動產諮詢、合約文件翻譯,考察看屋。
泰國藍海地產分公司則提供: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五大類27項服務。無論您是要置產投資或買房自住,藍海地產都能夠給您最精準的諮詢。

泰國房地產  https://goo.gl/kapWVG
新聞資訊分享 https://goo.gl/kLfmRC
LINE活動資訊https://goo.gl/VJrVre
 粉  絲  團   https://goo.gl/63Ojhf


   聯  絡  人 :陳先生(彥廣)
  聯 繫 電 話:0903-406-720
   LINE   ID :@wvx4641o (要加@喔)
 
WeChat ID
bkk888hvr

 
arrow
arrow

    泰國曼谷房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