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代銷泰國建案為主力的藍海地產,今天公布其最新泰國投資建案,於曼谷湄南河畔將推出「​湄南灣景酒店會所」(HVR),該案預計與國際酒店管理集團合作物管,投資人最低僅需投資100萬元即可於泰國曼谷當小房東。
圖片
藍海地產今公開曼谷酒店建案,圖左起為藍海執行長李進倫、藍海總經理劉威廷、藍海地產副總李維鑫。陳世峰攝

 
湄南灣景酒店會所」鄰近曼谷保護區「綠肺」,周邊多條捷運線交會,未來將興建成25層酒店,結構工程已達90%,預計2年後完工。目前藍海也正與法國雅高集團及泰國DUCY TAINA集團及新加坡的COMPASS集團等洽談,將從中選出一家團隊合作。
 
藍海地產執行長李進倫表示,HVR與以往所推出建案預售案不同,此次投資人主要投資為該案租賃權,分為6年期及12年期租期,以6年期為例,年領6%回酬,即投資100萬元每年可回收6萬元,期滿後由藍海原價買回。
 
李進倫表示,藍海地產自2013年起開始代銷泰國預售案,至今已成交715戶,已完工交屋達140戶,出租率高達95%;部分投資人因資金需求約有20人委託轉售,目前已成交9戶,客戶獲利約1成。不過李進倫認為,至2029年泰國有15條捷運將陸續完工通車,加上泰國觀光潮未退,預料泰國房市還會有15年多頭。
 
不過,大家房屋企劃研究室主任郎美囡提醒,海外投資除了要留意各國法規與匯差外,更要注意標的本身的安全及業者是否能長久經營,以避免賺了租金、賠了房價。

資料來源:蘋果地產王粉絲團



延伸閱讀:
如果我要去泰國買房,我該先了解哪些?
2017年投資泰國房產白皮書-曼谷(上)
2017年投資泰國房產白皮書-曼谷(中)
2017年投資泰國房產白皮書-曼谷(下)

藍海地產 曼谷房產售後服務專題

線上報名諮詢:
https://goo.gl/hK7nWc


泰國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泰國當地深耕共16年的豐富經驗,藍海地產台灣總部也提供泰國不動產諮詢、合約文件翻譯,考察看屋。
泰國藍海地產分公司則提供: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五大類27項服務。無論您是要置產投資或買房自住,藍海地產都能夠給您最精準的諮詢。

泰國房地產  https://goo.gl/kapWVG
新聞資訊分享 https://goo.gl/kLfmRC
LINE活動資訊https://goo.gl/VJrVre
 粉  絲  團   https://goo.gl/63Ojhf


   聯  絡  人 :陳先生(彥廣)
  聯 繫 電 話:0903-406-720
   LINE   ID :@wvx4641o (要加@喔)
 WeChat ID
bkk888hvr

 
arrow
arrow

    泰國曼谷房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