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2月13日報導 泰國央行報告稱,外匯儲備持續增加,1月新增57億美元外,泰銖兌美元也呈現上揚趨勢。泰銖升值並非來自外部,而是與泰國保持貿易順差以及較高的外匯儲備有關。
 
泰國央行釋出的最新外匯儲備報告顯示,泰國外匯儲備額從去年底的1977億美元升至1月份的2034億美元,同比增加3%。如果按當前35.5泰銖兌美元匯率計算,新增2000億泰銖,約合57億美元。

如果對比2016年底和2015年底數據,全國外匯儲備額也呈現增加。同比上漲295億美元,漲幅17.5%。外匯儲備增加部分原因來自央行的干預行動。為了穩定泰銖兌美元中間價在可控的範圍內,央行開展了幾次干預行動,進入2017年後至今泰銖升值2.15%,但匯率波動幅度則為3.7%。相比周邊國家波幅則劇中。

至於泰銖所面臨的升值壓力,央行認為,內部因素影響作用大於非外部因素影響。因為泰國對外貿易仍保持有大約464億美元的順差,以及較高的外匯儲備額為泰銖建立了堅固的護城河。

資料來源:泰國中華網


泰國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泰國當地深耕共16年的豐富經驗,藍海地產台灣總部也提供泰國不動產諮詢、合約文件翻譯,考察看屋。
泰國藍海地產分公司則提供: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五大類27項服務。無論您是要置產投資或買房自住,藍海地產都能夠給您最精準的諮詢。

泰國房地產  https://goo.gl/kapWVG
新聞資訊分享 https://goo.gl/kLfmRC
LINE活動資訊https://goo.gl/VJrVre
 粉  絲  團   https://goo.gl/63Ojhf


   聯  絡  人 :陳先生(彥廣)
  聯 繫 電 話:0903-406-720
   LINE   ID :@wvx4641o (要加@喔)
 
WeChat ID
bkk888hvr

 
arrow
arrow

    泰國曼谷房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