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泰國大眾捷運局長披拉育昨天(6日)表示,捷運局董事會召開會議,通過捷運橙色線東側文化中心-民武里段項目施工競標結果,該段捷運全長23公里,由中標的民營企業分6期合約展開施工。捷運局將在本月9日與中標企業簽署合約,副總理頌奇將主持這場儀式。
 
披拉育表示,日前進行的捷運橙色線東側文化中心-民武里段項目施工招標,捷運局董事會經過會議討論已經通過該項目競標結果。該項目的施工分成6期合約進行,第1期合約為文化中心-藍康恆12段的隧道路道及地下車站設計與施工,該期合約由CKST JOINT VENTURE合作體(初干創工程、SINO-THAI泰中工程、Unique公司、義大利-泰工程),以206億9800萬銖的價格標得,經過協商下調至206億3300萬銖;第2期合約,藍康恆12-華瑪段隧道路道及地下車站設計與施工,依然是CKST JOINT VENTURE合作體以215億7200萬銖中標,協商後下調至215億700萬銖。

第3期合約,華瑪-空班瑪段隧道跑道及地下車站設計與施工,由義大利泰工程以185億8900萬銖中標,協商後下調至185億7000萬銖;第4期合約,空班瑪-素逸塔翁段跑道與高架車站施工,由Unique公司由99億9900萬銖中標,經過協商後下調至99億9000萬銖;第5期合約,維修中心與換乘大樓施工,由CKST JOINT VENTURE合作體以49億100萬銖中標,協商後下調至48億3124萬銖。

第6期合約為文化中心-素逸塔翁鐵軌系統設計及施工,由Unique公司以37億5000萬銖中標,協商後下調至36億9000萬銖。整個項目工程造價為792億2100萬銖,比中間加個797億2600萬銖減少5億500萬銖。在向相關中標企業移交施工土地之前,捷運局將進行全面視察,整個項目施工期為5年6個月,預計可以在2023年通車。

此外,泰國大眾捷運局董事會還批准由曼谷高速公路與捷運公司(BEM)負責捷運藍色線華喃峰-挽開、挽賜-塔帕段的運營,預計將在今年3月提交內閣審議批准。如果內閣可以在本月9日召開的會議上批准,捷運局將與BEM簽署協議,運營一站捷運(道本-挽賜)服務,BEM將使用6個月的時間安裝系統和測試行車,預計可以在今年8月9日為民眾開放服務。


資料來源:泰國世界日報


泰國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泰國當地深耕共16年的豐富經驗,藍海地產台灣總部也提供泰國不動產諮詢、合約文件翻譯,考察看屋。
泰國藍海地產分公司則提供: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五大類27項服務。無論您是要置產投資或買房自住,藍海地產都能夠給您最精準的諮詢。

泰國房地產  https://goo.gl/kapWVG
新聞資訊分享 https://goo.gl/kLfmRC
LINE活動資訊https://goo.gl/VJrVre
 粉  絲  團   https://goo.gl/63Ojhf


   聯  絡  人 :陳先生(彥廣)
  聯 繫 電 話:0903-406-720
   LINE   ID :@wvx4641o (要加@喔)
 
WeChat ID
bkk888hvr

 
arrow
arrow

    泰國曼谷房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