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綠色電子商機與環保、潔淨能源發展緊密相關,日本市場傳出,鴻海集團戰略投資的夏普在太陽能海外布局也傳出新進展,新切入泰國太陽能屋頂專案。

市場看好,隨海外商用規模擴大,對夏普表現有加分效果。
 
在鴻海集團積極協助下,夏普對外強調,今年加速海外多項太陽能專案,主要借重鴻海集團的全球通路,一同做大綠色事業應用市場。

日本工業新聞等最新報導,夏普布局泰國的屋頂太陽能商用市場,建置輸出功率約2.7萬KW (千瓦)的太陽能屋頂裝置,成為蒙古之後的下一個商用布局成果。日本共同社、日經新聞、朝日新聞等先前報導,夏普獲得鴻海戰略投資後,重振太陽能海外業務,先在蒙古建立第一個太陽能發電站,並在去年12月投入商用,成為海外示範案例。

面對各界關注夏普太陽能業務發展,鴻海副總裁暨夏普社長戴正吳先前強調,為讓夏普太陽能在2018年3月底的會計年度轉盈,將加快兩大發展策略,擴大出海口。

戴正吳指出,夏普的太陽能業務過往虧損,主要是銷售管道未能建立經濟規模,將加快兩方面發展策略來恢復元氣。
據戴正吳敲定的夏普太陽能重建計畫,首先在海外擴張大型電站建置,第二是推廣屋頂太陽能計畫。至於開拓航太應用,也將擴大夏普太陽能應用版圖。

戴正吳先前對日本媒體強調,夏普太陽能擁有好的品牌與專利技術,現在藉開拓海外銷售,將能做大綠色事業應用市場。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泰國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泰國當地深耕共16年的豐富經驗,藍海地產台灣總部也提供泰國不動產諮詢、合約文件翻譯,考察看屋。
泰國藍海地產分公司則提供: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五大類27項服務。無論您是要置產投資或買房自住,藍海地產都能夠給您最精準的諮詢。

泰國房地產  https://goo.gl/kapWVG
新聞資訊分享 https://goo.gl/kLfmRC
LINE活動資訊https://goo.gl/VJrVre
 粉  絲  團   https://goo.gl/63Ojhf


   聯  絡  人 :陳先生(彥廣)
  聯 繫 電 話:0903-406-720
   LINE   ID :@wvx4641o (要加@喔)
 
WeChat ID
bkk888hvr

 
arrow
arrow

    泰國曼谷房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