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曼谷—這座擁有幾百座寺廟環繞的天使之城,再次成功斬獲亞太地區最佳旅遊城市桂冠。
局泰國觀光旅遊局局長育塔薩透露,由Destination Asia雜誌於印尼雅加達舉辦的「2017亞太區最佳旅遊城市」評選活動中,曼谷—這座擁有幾百座寺廟環繞的天使之城,成功擊退國際化程度更高的新加坡和香港,成功斬獲該雜誌2017年亞太區最佳旅遊城市評選桂冠。
 
而在該雜誌亞太最佳旅遊島嶼評選環節,泰國普吉島排名僅次於印尼的巴厘島而屈居第二。另外入選的還有泰國的蘇梅島,獲得第4名。最佳精品酒店評選環節,曼谷暹羅酒店(The Siam Hotel)則獲得第2名。

泰國觀光旅遊局駐新加坡辦事處主任卡宗德於日前代表曼谷領取了獎項。相關獲獎信息將在該雜誌近期刊出。

資料來源:泰國中華網


泰國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泰國當地深耕共16年的豐富經驗,藍海地產台灣總部也提供泰國不動產諮詢、合約文件翻譯,考察看屋。
泰國藍海地產分公司則提供: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五大類27項服務。無論您是要置產投資或買房自住,藍海地產都能夠給您最精準的諮詢。

泰國房地產  https://goo.gl/kapWVG
新聞資訊分享 https://goo.gl/kLfmRC
LINE活動資訊https://goo.gl/VJrVre
 粉  絲  團   https://goo.gl/63Ojhf


   聯  絡  人 :陳先生(彥廣)
  聯 繫 電 話:0903-406-720
   LINE   ID :@wvx4641o (要加@喔)
 
WeChat ID
bkk888hvr

 
arrow
arrow

    泰國曼谷房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