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財政部透露,土地及建築物稅法草案將特別劃分閒置土地及徵稅,最高稅率達5%。

財政部助理部門威素表示,土地及建築物稅法草案已通過內閣審議,目前正在等待國務院審批,該草案特別劃分閒置土地,以國庫廳公布的土地評估價格為計稅,基礎稅率最高為2%,規定每3年稅率增加0.5%,最高稅率為5%,預期有效增加土地利用率,避免土地長期閒置問題。
 
之前,該草案把土地劃分為三大類,分別為農業用地、住宅用地以及其他用途的土地,最後一類包括商業用地、工業用地及閒置土地。新分類的土地類別將增至4類,即為農業用地、住宅用地、其他用途土地(商業及工業用地)以及閒置土地。

另一方面,財政部還準備擬定相關子法,明確區分一般房屋出租與服務公寓及旅館,規定按住宅用地或商業用地的稅率徵收土地及建築物稅,由於住宅用地的稅率低於商業用地,減少法律漏洞。

資料來源:泰國世界日報

泰國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泰國當地深耕共16年的豐富經驗,藍海地產台灣總部也提供泰國不動產諮詢、合約文件翻譯,考察看屋。
泰國藍海地產分公司則提供: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五大類27項服務。無論您是要置產投資或買房自住,藍海地產都能夠給您最精準的諮詢。

泰國房地產  https://goo.gl/kapWVG
新聞資訊分享 https://goo.gl/kLfmRC
LINE活動資訊https://goo.gl/VJrVre
 粉  絲  團   https://goo.gl/63Ojhf


   聯  絡  人 :陳先生(彥廣)
  聯 繫 電 話:0903-406-720
   LINE   ID :@wvx4641o (要加@喔)
 
WeChat ID
bkk888hvr

 
arrow
arrow

    泰國曼谷房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