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曼谷機場捷運運營報告稱,曼谷機場捷運投入運營6年以來,運輸乘客累計1.08億人次,且取得零重大事故表現,單日乘客最高紀錄計8萬706人。曼谷機場捷運將按計畫進行短期和長期發展,提供更全面的服務。
 
機場鐵路運輸局管理委員兼代理經理威素23日表示,機場捷運自2010年投入運營,當年乘客流量僅474萬764人次。至2011年,設立機場鐵路運輸局,機場捷運搭乘人數1242萬1636人次,增長較快。至2012年,乘客增至1493萬2015人次。2013年乘客累計1561萬3034人次。2014年乘客計1706萬4149人次,2015年乘客1930萬8361人次和2016年乘客2116萬7348人次。這樣,自機場輕軌投入運行以來,共搭乘乘客累計為1億8385萬817人次。

威素表示,機場捷運運營以來取得零事故率的表現也較為突出,此外,公司還努力提升服務質量和努力乘客提供更多的便利。機場捷運在運營中,也不斷改變運營班次以適應乘客增長形勢,如特快列車增至4班,在星期一至星期五、星期六至星期日的發車頻率有所調整,以滿足乘客需求。而2017年2月10日,乘客數量刷新了單日搭乘人數紀錄,達8萬706人。

資料來源:泰國世界日報


泰國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泰國當地深耕共16年的豐富經驗,藍海地產台灣總部也提供泰國不動產諮詢、合約文件翻譯,考察看屋。
泰國藍海地產分公司則提供: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五大類27項服務。無論您是要置產投資或買房自住,藍海地產都能夠給您最精準的諮詢。

泰國房地產  https://goo.gl/kapWVG
新聞資訊分享 https://goo.gl/kLfmRC
LINE活動資訊https://goo.gl/VJrVre
 粉  絲  團   https://goo.gl/63Ojhf


   聯  絡  人 :陳先生(彥廣)
  聯 繫 電 話:0903-406-720
   LINE   ID :@wvx4641o (要加@喔)
 
WeChat ID
bkk888hvr

 
arrow
arrow

    泰國曼谷房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