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曼谷『Gaggan』餐廳連續第3年獲評為『全球50最佳餐廳』之一,並在『2017年亞洲50最佳餐廳』評比中奪冠。
 
圖片
 
圖片
 
『Gaggan』餐廳是旅居曼谷的創造性印度廚師Gaggan Anand所開,他力求改善印度料理,在泰國做出如法國或日本餐廳一樣精緻的一級印度美食,將傳統風味與現代技術完美結合在一起。
圖片
 
該餐廳位於曼谷朗宣路,去年和前年均被《餐廳》雜誌評為『泰國最佳餐廳』,『亞洲最佳餐廳』,『亞洲50最佳餐廳』之一,以及『世界50最佳餐廳』之一,並且至今仍是唯一入列的印度餐廳。

今年獲評『亞洲50最佳餐廳』的前10名,分別來自泰國、中國、日本和新加坡,依次為Gaggan(泰國曼谷)、Restaurant André(新加坡)、Amber(中國香港)、8½ Otto e Mezzo BOMBANA(中國香港)、Nahm(泰國曼谷)、NARISAWA(日本東京)、日本料理龍吟(Nihonryori RyuGin/日本東京)、紫外線餐廳(Ultraviolet by Paul Pairet/中國上海)、Odette(新加坡)以及Burnt Ends(新加坡)。
圖片
 
資料來源:泰國世界日報

泰國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泰國當地深耕共16年的豐富經驗,藍海地產台灣總部也提供泰國不動產諮詢、合約文件翻譯,考察看屋。
泰國藍海地產分公司則提供: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五大類27項服務。無論您是要置產投資或買房自住,藍海地產都能夠給您最精準的諮詢。

泰國房地產  https://goo.gl/kapWVG
新聞資訊分享 https://goo.gl/kLfmRC
LINE活動資訊https://goo.gl/VJrVre
 粉  絲  團   https://goo.gl/63Ojhf


   聯  絡  人 :陳先生(彥廣)
  聯 繫 電 話:0903-406-720
   LINE   ID :@wvx4641o (要加@喔)
 
WeChat ID
bkk888hvr

 
arrow
arrow

    泰國曼谷房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