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泰國近年因為經濟需求,越來越多人學習中文,但許多通曉中文的泰國人紛紛轉至導遊行業,導致泰國華語師資極度缺乏,也顯示通曉中文的相應工作逐漸增加,目前約有近十萬個工作職缺。

相關報導指出,泰國私人教育委員會 (Private Education Commission) 秘書長Payom Chinnawong指出,日前與122間中文語言學校負責人開會,預估目前泰國各領域對中文人才至少還有十萬個工作職缺,極待填補。
報導提到,由於近年越來越多華人觀光客前來泰國,因此許多通曉泰語的泰國人紛紛轉職擔任導遊,據報導,部分中文導遊甚至可以領到十萬泰銖的月薪,但泰國法律規定,導遊行業僅限本國人擔任,若外國人士擔任導遊,將可能被檢舉並檢控,日前亦有多名中國籍導遊被調查。

Chinnawong補充,泰國目前缺少華語人才,對於未來發展不利,而中文語言學校可協助泰國解決人才不足問題,但目前更缺乏華語老師,急需專業人士投入。

資料來源:看見泰國

泰國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泰國當地深耕共16年的豐富經驗,藍海地產台灣總部也提供泰國不動產諮詢、合約文件翻譯,考察看屋。
泰國藍海地產分公司則提供: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五大類27項服務。無論您是要置產投資或買房自住,藍海地產都能夠給您最精準的諮詢。

泰國房地產  https://goo.gl/kapWVG
新聞資訊分享 https://goo.gl/kLfmRC
LINE活動資訊https://goo.gl/VJrVre
 粉  絲  團   https://goo.gl/63Ojhf


   聯  絡  人 :陳先生(彥廣)
  聯 繫 電 話:0903-406-720
   LINE   ID :@wvx4641o (要加@喔)
 
WeChat ID
bkk888hvr

 
arrow
arrow

    泰國曼谷房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