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本地人才知道的地道美食篇 !!!
 
【Nan Fah家的燒鴨面和燒鴨系列】
圖片
 
就在瓦蘇塔外面的街上,MONTS旁邊。本地人超級多,偶爾有遊客會去吃。英文名字叫Nan Fah,店裡的中文中文是南芳飯店,他們家的燒鴨面實在太好吃了!而且價格很便宜,40B,湯鮮甜,燒鴨分量足,絕對超級性價比。另外推薦他們家的燒鴨(120B 小份,但是很多),鹵鴨腳(50B,分量很足),炒空心菜(60B,絕對大讚!超越很多餐廳),檸檬老鴨湯(80B,燉得夠味,油超級厚,就是鴨味太重了,不喜歡鴨味的慎點!)。
– 價格:40B
– 地址:164 Dinso Rd, Khwaeng Sao Chingcha
– 營業時間:07:00-20:00
【Yum Saap家的冬陰功媽媽速食麵】
圖片
 
Yum Saap簡直強推,他們家的特色就是全部以速食麵作為主打。價格便宜又好吃,特別是招牌的冬陰功味,簡直過分贊!酸味極強,非常開胃!
– 價格:89B
– 地址:Central world 6樓
– 營業時間:10:00-21:00
【豬頸肉和炒空心菜】
圖片
 
家門口的一家小店,評分超級高,都是本地人來吃。十分地道的泰北菜,價格也超級便宜,還有中文菜單,簡直不能再贊了!如果你剛好住在silom附近,一定推薦來吃,太棒啦~豬頸肉一定不要錯過,太脆嫩了~
– 價格:人均100B
– 地址: Lap 3 Silom Thai food Thailand – East. Silom
– 營業時間:11:00-21:00
【泰式冬陰功炒飯】
圖片
 
不過這個冬陰功炒飯簡直太漂亮了。除了造型好之外,第一口味道簡直只能用驚艷來形容。不過不是特別好找,大家如果住附近可以來吃。
– 價格:79B
– 地址: Silom Rd, Silom, Bang Rak(google是泰語地址,住附近直接問我好了)
– 營業時間:11:00-21:00
【冬陰功】
圖片
 
基本上每家味道都很好。每一家都有每一家的口味特點,比如有些辣一點,有些湯濃一點。
– 價格:100B
– 地址:每一家口味各異,但是力推Mit
Ko Yuan這家,地址在186 Thanon Dinso, Phra Nakhon,就是蘇泰寺對面的那一條街。(那條街上很多非常有名的地道泰國美食!)
【建興咖喱蟹】
圖片
 
口味眾說紛紜,不過二小姐覺得性價比還是不錯的,各種不會被宰,味道也算是不錯的。
– 價格:人均500B
– 地址:4/F, Siam Square One Building, Rama 1 road, Patumwan, Bangkok(BTS Siam Exit 4)
– 營業時間:11:00~22:00
【豬腳飯】
圖片
 
源於中國,但是口感更入味,入口即化!絕對不要錯過!每一家都會做得很好吃,不要錯過啊~
– 價格:50B
– 地址:大部分的路邊攤都很美味!教大家一個選擇的訣竅,如果你看到他們家門口擺的肉特別多,那選擇一定沒有錯,趕腳這個肉基本上是不過夜的~
【船粉】
圖片
 
也是到處都有的美食,味道會有比較重的香料味,而且口味也稍微辣一點。典型的配料比粉多的水平,光吃魚丸和豬肉都已經值回票價啦~
– 價格:50B
– 地址:各個路邊攤,目測沒有特別突出的~
【青木瓜沙拉】
圖片
 
絕對是第一口覺得一般,第二口就開始停不下來的泰菜經典。價格便宜,而且很健康。如果加只螃蟹,味道更足~
– 價格:50B
– 地址:( CNN推薦泰國最佳餐廳 ),地址就在Soi Siam Square 5
【15B一碗的mini小面】
圖片
 
超級小的一碗,但是配料很足,一次可以吃很多種經典的口味!一碗只要15B,大概吃個四五碗就差不多了。
– 價格:15B
– 地址:Ground floor, Century Movie Plaza
– 營業時間:10:00-20:00
【海南雞飯】
圖片
 
也是泰國路邊攤經典,雞肉過分香,配合蘸醬簡直無敵了!泰國代表美食之一!
– 價格:50B
– 地址:每一家路邊攤都有特色,如果要說最好吃的,當屬是隆雞王Samai Seik,就在BTS saladaeng站下車,旁邊,人比較多的那家,進門就會有一股很濃郁的雞肉味道!
【Mee Krob麵條】
圖片
 
Mee Krob是一種泰國 特色本地飲食,原材料是炸過的細麵條,再淋上現炒的醬料。建議來這裡坐船的童鞋都可以試試。美劇《生活大爆炸》的主角Sheldon的每周的固定菜單,周一就會吃Mee Krob面,可見Mee Krob面已經在某種程度上是泰國 餐飲特色的代表。
– 價格 : 50B
– 地址: 推薦興記家,地址在沙通碼頭,羅賓遜廣場對面(只有泰語名字…),不過看上去人比較多的那家就是啦~
–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雞蛋餅】
圖片
 
蛋皮很香,街頭隨處可見,可以選擇各種不同餡料。
– 價格:15B
– 地址:siam pandan這家是老店,就在Siam Square Soi 7 ,很好找,種類相對最多,比較推薦~
【路邊攤小面】
圖片
 
路邊攤經典,口味各異。比如傳統粵式的雲吞面,泰國版的冬陰功面。必吃!湯鮮,味美,料足,價格便宜!
– 價格:40-50B
– 地址:路邊攤到處都是絕對不可錯過的甜品篇
【after you家的蜜糖吐司】
圖片
 
大名鼎鼎的after you家的招牌吐司,全泰國最棒,必須是大愛的!
– 價格:185B
– 地址:SIAM SQUARE ONE,GROUND FLOOR(就在hello Kitty旁邊)
– 營業時間:12:00am-12:00pm
【泰式奶茶冰山】
圖片
 
在其他地方絕對吃不到這樣的甜品,只有泰國才有,造型實在太誇張,兩個人吃稍微有點多。
– 價格:240B
– 地址:6A04-05, 6th Floor, The EmQuartier
– 營業時間:10:00-21:00
【CoCo Plus家的椰子千層蛋糕】
圖片
 
光看外形,就足以讓萬千少女邁不開腿了。蛋糕的椰子味很香濃。椰子和奶油可是比較少見的搭配,兩個同是香甜系代表,就這樣結合在一起,口感實在太美妙。再加上十分鬆軟的蛋糕皮,一層又一層,肯定吃過就不會忘記這樣的滋味。
– 價格:60B
– 地址:Center Point of Siam Square三樓
– 營業時間:10:00-21:00
【Mont家的牛油吐司】
圖片
 
如果你十分喜歡吃甜的話,還可以試試煉乳吐司和其他各種醬料的吐司,也都很好吃,絕對是甜食愛好者的心頭好。吃過香港 各種茶餐廳的烤土司,吐司烤制都一般,烤制時間不夠,吐司的水分沒有充分烤乾,所以口感太過於鬆軟,關鍵是牛油的香氣不夠。
– 價格: 50B
– 地址: 分店比較多,蘇泰寺對面小街的這家比較好找
– 營業時間 :14.00 – 23.00
【Yenly Yours家的芒果布丁】
圖片
 
Yenly Yours主要都是以芒果為主,芒果質量非常高,關鍵是價格不貴,一天可以吃三頓的節奏!
– 價格: 69B-99B
– 地址: central world 7樓
– 營業時間 :10:00-22:00
【全曼谷最好吃的芒果糯米飯Mae Varee】
圖片
 
絕對不能錯過的泰國最經典的甜品,必須是No.1!Mae-Varee 家芒果糯米飯號稱全曼谷最好的,主要是芒果的品質非常高,吃過就知道了!價格比一般的小貴一些,但是絕對值得。入口即化!
– 價格:120B
– 地址:Y1 Soi Thong lor Rd. Sukhumvit 55 Klongtunnua Wattana
– 營業時間:9:00-23:00



延伸閱讀:
如果我要去泰國買房,我該先了解哪些?
2017年投資泰國房產白皮書-曼谷(上)
2017年投資泰國房產白皮書-曼谷(中)
2017年投資泰國房產白皮書-曼谷(下)

藍海地產 曼谷房產售後服務專題

線上報名諮詢:
https://goo.gl/hK7nWc


泰國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泰國當地深耕共16年的豐富經驗,藍海地產台灣總部也提供泰國不動產諮詢、合約文件翻譯,考察看屋。
泰國藍海地產分公司則提供: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五大類27項服務。無論您是要置產投資或買房自住,藍海地產都能夠給您最精準的諮詢。

泰國房地產  https://goo.gl/kapWVG
新聞資訊分享 https://goo.gl/kLfmRC
LINE活動資訊https://goo.gl/VJrVre
 粉  絲  團   https://goo.gl/63Ojhf


   聯  絡  人 :陳先生(彥廣)
  聯 繫 電 話:0903-406-720
   LINE   ID :@wvx4641o (要加@喔)
 
WeChat ID
bkk888hvr

 
arrow
arrow

    泰國曼谷房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