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一般觀光客熟知的高空酒吧,還有哪幾家值得造訪?

 
圖片
 
▼ 東南亞第一家製作祕魯與日本料理的高空酒吧Above Eleven,餐點風味相當獨特。整體環境以自然風格的室內設計,讓人有一種遇見森林的放鬆感,透明的玻璃圍籬提供遼闊的視野,180度的寬敞視角可以飽覽曼谷市容。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洗手間,用透明落地窗設計,就連上廁所時也能欣賞高空景色。

交通指南 - 搭乘空鐵BTS Sukhumvit線在Nana站下車,從3號出口出來後左前方會看到泰商珠寶行,在泰商珠寶行的轉角處左轉,直走6分鐘到Holiday Inn Express,往左轉走步行1分鐘後沿著馬路往右再步行1分鐘,右手邊看見紅色招牌的Fraser Suites的進入。
圖片
 
▼ 位於曼谷阿瓦尼河畔酒店(AVANI Riverside Bangkok)的高空酒吧Attitude,室內以紅色、金色設計為主,配上微微燈光,在夜晚帶來昏黃的迷人氛圍。望眼看去是碼頭夜市以及喧鬧的市區景緻,隔著昭批耶河,靜靜地欣賞熱鬧的夜景與靜謐的夜色,有種與世隔絕的美感。

交通指南 - 搭乘BTS至Saphan Taksin站,酒店備有免費接駁船接送,時間表可參考網站https://goo.gl/5uAFEa。​
圖片
 
▼ 位在曼谷無線路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Bangkok Wireless Road)26樓,擁有來自義大利的獲獎調酒團隊,顧問團隊則來自法國、上海、曼谷等地知名酒吧。不論是經典款、招牌調酒,每杯酒都有各自的主題,從上桌的那一刻就捕捉住您的眼神。這裡所坐擁的曼谷景致雖然不是最頂級,但望眼過去視線非常開闊,且大樓下的一片樹林與都市形成強烈對比感,都會叢林風格格外迷人。

​交通指南 - BTS Ploenchit站(2號出口),沿著Wireless Road走至曼谷無線路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Bangkok Wireless Road)。
圖片
 
▼ 一般高空酒吧呈現的都是高尚、悠閒、浪漫氛圍,位於諾富特曼谷素坤逸20 號酒店(Novotel Bangkok Sukhumvit 20)的Sky on 20則截然不同,以獨特的花園風格為主,加上明亮的採光效果,為酒吧注入了一股活力。餐點方面也令人驚喜,由來自芬蘭主廚所製作的菜單,多種選擇且口味變化多,搭配上各式特色雞尾酒更是令人難忘。

交通指南 - 19/9 Sukhumvit Soi, 20 Sukhumvit Rd, Klongton, Klongtoey,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泰國
圖片
 
▼ 位於曼谷摩德沙吞酒店(Mode Sathorn Hotel)的高空酒吧The Roof @38 TH BAR,是一間空間規劃相當精緻的酒吧,ㄇ字型的沙發座位帶有隱蔽感,讓人可以一邊品嚐創意雞尾酒,一邊看著完美的高空夜色,這裡可以同時看見高速公路和昭披耶河。

交通指南搭乘空鐵BTS Silom線到Surasak站下車,往3號出口,選右手邊的出口出去,抵達左手邊的Mode Sathorn Hotel。​
圖片
 
▼ 曼谷唯一360度旋轉的高空酒吧Three Sixty,就坐落於昭批耶河河畔。這裡之所以叫做Three Sixty,是因為酒吧的室內區可以360度旋轉,隨便選一張位子坐下來喝飲料,就能看見周圍所有的風景。您可以一邊喝著小酒,一邊聽著現場演唱的爵士樂,喜歡放鬆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裡有室內室外兩區,天氣好的時候,可以考慮在室外的陽台小坐;但室內的部份則是任何時候都開放。

交通指南 - 1.搭乘酒店的免費接駁船,可在Saphan Taksin BTS碼頭搭乘,服務時間是06:50-00:05 2.搭乘空鐵BTS Silom線到Krung Thonburi Station下車,走往Krung Thonburi Rd的出口,出來後會在大馬路的左邊,眼前會看見一座天橋,搭乘計程車前往Klongsan Plaza(約5分鐘車程),抵達Klongsan Plaza後進入往河岸直走,右手邊的摩天大樓就是。
資料來源:看見泰國VISION THA (VT)


延伸閱讀:
如果我要去泰國買房,我該先了解哪些?
2017年投資泰國房產白皮書-曼谷(上)
2017年投資泰國房產白皮書-曼谷(中)
2017年投資泰國房產白皮書-曼谷(下)

藍海地產 曼谷房產售後服務專題

線上報名諮詢:
https://goo.gl/hK7nWc


泰國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泰國當地深耕共16年的豐富經驗,藍海地產台灣總部也提供泰國不動產諮詢、合約文件翻譯,考察看屋。
泰國藍海地產分公司則提供: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五大類27項服務。無論您是要置產投資或買房自住,藍海地產都能夠給您最精準的諮詢。

泰國房地產  https://goo.gl/kapWVG
新聞資訊分享 https://goo.gl/kLfmRC
LINE活動資訊https://goo.gl/VJrVre
 粉  絲  團   https://goo.gl/63Ojhf


   聯  絡  人 :陳先生(彥廣)
  聯 繫 電 話:0903-406-720
   LINE   ID :@wvx4641o (要加@喔)
 
WeChat ID
bkk888hvr

 
arrow
arrow

    泰國曼谷房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