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泰國人的國內旅遊有助於為國家經濟體系創造收入,特別是旅遊城市及旅遊路線沿線地區的經濟。開泰研究中心預計,2017年泰國的國內游收入可望達到9,300-9,380億泰銖,年同比增長7.0-8.0%。
 
泰國旅遊和體育部的數據顯示,2016年泰國人的國內旅遊給經濟創造了約8,690億泰銖的資金流量,與2012年的5,890億泰銖相比年均增長12.0%。泰國國內旅遊收入在泰國旅遊總收入中的佔比約為35.0%。

2017年泰國國內旅遊市場仍具發展潛力,儘管國內旅遊刺激措施的延長尚未明朗,但旅遊直接產業如酒店和航空公司以及其他相關間接產業不斷推出市場營銷活動,加上有關單位和民間部門通過社交網絡對旅遊景點進行公關宣傳和營銷推廣,將給國內游客的旅遊行為和旅遊決定帶來相當的影響,從開泰研究中心就旅遊行為的調查結果中可見一斑,該結果顯示企業部門的市場營銷活動對旅遊決定最具影響力,而其他因素如從網絡媒體觀賞到旅遊景點以及旅遊展覽卻是次要影響因素。

與此同時,旅遊產品的發展以及針對不同生活方式和旅遊行為的旅遊活動已形成新的旅遊趨勢,即泰國足球聯賽、馬拉松賽跑、自行車賽和當地舉辦的節日活動等均有利於促進國內旅遊業的增長。另外,最近廉價航空公司注重開通除從曼谷飛往其他府的主要航線外的內地城市間的航線,以及芭堤雅-華欣高速渡輪航線的投入服務,將更便利於泰國人到各府旅遊並多元化旅遊目的地。

根據泰國國內旅遊環境、國內經濟復甦狀況及政局穩定情勢,開泰研究中心預計,2017年泰國的國內游收入可望達到9,300-9,380億泰銖,年同比增長7.0-8.0%,而2016年的增幅為8.3%,預計國內游客人數將為1.582-1.597億人次,年同比增長6.2-7.2%,而2016年的增幅為7.3%。

​資料來源:泰國中華網

泰國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泰國當地深耕共16年的豐富經驗,藍海地產台灣總部也提供泰國不動產諮詢、合約文件翻譯,考察看屋。
泰國藍海地產分公司則提供: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五大類27項服務。無論您是要置產投資或買房自住,藍海地產都能夠給您最精準的諮詢。

泰國房地產  https://goo.gl/kapWVG
新聞資訊分享 https://goo.gl/kLfmRC
LINE活動資訊https://goo.gl/VJrVre
 粉  絲  團   https://goo.gl/63Ojhf


   聯  絡  人 :陳先生(彥廣)
  聯 繫 電 話:0903-406-720
   LINE   ID :@wvx4641o (要加@喔)
 
WeChat ID
bkk888hvr

 
arrow
arrow

    泰國曼谷房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