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彭博社公布的2017年「痛苦指數」報告顯示,泰國奪得最不痛苦國家冠軍。巴育總理昨天(7日)表示,已得知該排名,對此感到滿意,同時也要感謝所有為此做出努力的政府機構。
彭博新聞社日前以通貨膨脹率和失業率對全球65國家及地區展開調查,並於6日發布2017年「痛苦指數(Misery Index)」報告,在最不痛苦或最幸福國家的排名中,泰國位居首位,主因在於特殊的就業計算方式,失業率僅約1%,痛苦指數僅2.6,新加坡、瑞士分別位於第二、三名,台灣則是世界排名第6。最痛苦國家排名中,委內瑞拉連續3年奪冠,由於國內的政治和經濟問題,通膨率高達492%,其次是南非的32.2,第3高的是阿根廷(2016年實際情況是世界最痛苦國家)。
圖片
 
對此,國務院發言人訕聖中將表示,政府總理巴育上將已經得知該排名,他感到非常滿意,還稱讚各政府機構的工作。總理指出,在外國人的眼裡,泰國有很大的發展潛力,而且政府的工作已有所提高,例如解決非法捕魚、侵犯人權問題。很多國家的情況都不如泰國,去年政府通過促進國民消費政策、交通運輸建設投資、援助低收入民眾等措施,推動泰國經濟增長達到3.2%。

訕聖中將指出,今年政府將注重穩定經濟形勢,加快落實原定的投資計畫,包括調整出口戰略、改善依賴外籍勞工的現狀,由於泰國出生率較低,導致本國勞工缺乏,因此需要出台措施刺激出生率,以滿足未來勞工市場需求。另外,旅遊業依然泰國的優勢,今年政府不會注重遊客人數,而是通過提高旅行團的人頭費用增加收入,預計今年可以增加10%。

有學者分析,多數泰國民眾篤信佛教,樂天知命,工作不強求高薪爽缺,有工作可以溫飽即可,又是農業國家,物產豐饒,一般人生活支出100銖即可溫飽。

資料來源:泰國世界日報

泰國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泰國當地深耕共16年的豐富經驗,藍海地產台灣總部也提供泰國不動產諮詢、合約文件翻譯,考察看屋。
泰國藍海地產分公司則提供: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五大類27項服務。無論您是要置產投資或買房自住,藍海地產都能夠給您最精準的諮詢。

泰國房地產  https://goo.gl/kapWVG
新聞資訊分享 https://goo.gl/kLfmRC
LINE活動資訊https://goo.gl/VJrVre
 粉  絲  團   https://goo.gl/63Ojhf


   聯  絡  人 :陳先生(彥廣)
  聯 繫 電 話:0903-406-720
   LINE   ID :@wvx4641o (要加@喔)
 
WeChat ID
bkk888hvr

 
arrow
arrow

    泰國曼谷房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