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泰國大眾捷運局董事會批准將捷運綠色線南側軌道租賃給曼谷市政府,在捷運綠色線債務移交和繳清之前,由曼谷市政府負責貝鈴-北欖一站捷運的運營,同時加緊與曼谷市政府協商租金事宜。此外,泰國大眾捷運局將在今年4月簽署捷運黃色線與粉紅色線建設施工合約,連接曼通他尼國際會展中心(IMPACT)與叻察唷庭路口。
泰國大眾捷運局局長披拉育昨天(9日)表示, 捷運局董事會8日召開會議,聽取捷運綠色線貝鈴-北欖項目執行結果,依據陸路交通系統委員會決議,要求捷運局向曼谷市政府交付貝鈴-尚隆一站捷運軌道並負責列車運營,由捷運局向曼谷市政府徵收租金,至於租金多少則從折損費、客流量等方面進行考慮和計算。目前尚未得出具體的租金數額。

披拉育強調,此次只是租給曼谷市政府進行運營,租金問題會加緊與曼谷市政府進行商討,以得出雙方都能接受的數額。商業開發則留給捷運局自行負責,長期計畫將加緊完成債務移交事宜。

​此外,捷運局還在董事會會議上匯報捷運粉紅色線開萊-民武里項目、黃色線叻拋-尚隆項目進展,依照2013年民間參與政府項目投資法第35項條款的規定,匯報與BSR企業合作體的協商結果,由該合作體向捷運局提供長達10年的資金支持,共計200億銖,該合作體從中可獲得每年2億5000銖的收入。該合作體由BTS公司領頭。

至於捷運粉紅色線延長進入曼通他尼國際會展中心、黃色線在叻察唷庭路連接捷運綠色線特別條件事宜,須先向2013年民間參與政府項目投資法第43項條款委員會提交議案,就線路細節和環境影響評估(EIA)報告進行研究,再向陸路交通系統委員會提交批准。

捷運粉紅色線叻拋-尚隆段全長30.4公里,總造價520億銖,捷運黃色線開萊-民武里段全長34.5公里,總造價540億銖。這兩個項目,捷運局已經於本月6日向最高檢查辦事處、國營企業政策委員會提交施工合約草案,並獲得批准,在獲得內閣會議批准後,預計可在今年4月簽署合約。

資料來源:泰國世界日報


泰國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泰國當地深耕共16年的豐富經驗,藍海地產台灣總部也提供泰國不動產諮詢、合約文件翻譯,考察看屋。
泰國藍海地產分公司則提供: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五大類27項服務。無論您是要置產投資或買房自住,藍海地產都能夠給您最精準的諮詢。

泰國房地產  https://goo.gl/kapWVG
新聞資訊分享 https://goo.gl/kLfmRC
LINE活動資訊https://goo.gl/VJrVre
 粉  絲  團   https://goo.gl/63Ojhf


   聯  絡  人 :陳先生(彥廣)
  聯 繫 電 話:0903-406-720
   LINE   ID :@wvx4641o (要加@喔)
 
WeChat ID
bkk888hvr

 
arrow
arrow

    泰國曼谷房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