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泰國制訂鐵路10年發展總體規劃,計畫投入2兆銖,將全國鐵路里程數從目前的4000公里提高到9000至1萬公里。
交通部部長阿空9日表示,未來10年將建成至少5000公里的鐵路。泰國政府希望將全國鐵路運輸GDP貢獻率從目前的2%提高到5年後的5%,10年後能提升到14%。

阿空稱,技術仍是泰國發展鐵路軌道技術需要攻克的難題。未來,泰國在對外鐵路軌道合作方面將加入技術轉讓方面的合作內容,即國外企業在競標泰國鐵路軌道項目時,必須以轉讓部分技術為前提條件,以改變目前鐵路技術完全依靠國外支持的現狀。

泰國目前仍有不少單線鐵路,泰國政府計畫逐步將其改成複線鐵路,並新建一批複線鐵路。

泰國與中國正在推進中泰鐵路計畫,日本也在積極介入泰國鐵路建設。泰國方面已表示,中泰鐵路是該國基礎設施改造計畫中的優先項目,其中一期工程3.5公里的測試線路將在今年開工。

按照兩國的最新協議,中泰鐵路項目一期工程將連接曼谷和呵叻府,全長250多公里,設計時速250公里/小時。按照2014年的規劃,中泰鐵路全長約860公里,一共途經泰國10個府,將一路延伸至泰國與寮國的邊境廊開,與正在建設中的中寮鐵路相連後,可以抵達昆明。

資料來源:泰國世界日報


泰國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泰國當地深耕共16年的豐富經驗,藍海地產台灣總部也提供泰國不動產諮詢、合約文件翻譯,考察看屋。
泰國藍海地產分公司則提供: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五大類27項服務。無論您是要置產投資或買房自住,藍海地產都能夠給您最精準的諮詢。

泰國房地產  https://goo.gl/kapWVG
新聞資訊分享 https://goo.gl/kLfmRC
LINE活動資訊https://goo.gl/VJrVre
 粉  絲  團   https://goo.gl/63Ojhf


   聯  絡  人 :陳先生(彥廣)
  聯 繫 電 話:0903-406-720
   LINE   ID :@wvx4641o (要加@喔)
 
WeChat ID
bkk888hvr

 
arrow
arrow

    泰國曼谷房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