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泰國勞工部為來自鄰國的外籍勞工提供勞動技能培訓,幫助泰國投資者解決勞務短缺問題以更好地經營,同時為適應泰國邊境經濟特區開發和發展的需要
勞動技能發展廳長提拉蓬表示,廳方正在8個邊境府治為來自鄰國的外籍勞工提供勞動技能培訓的課程,包括寮國、柬埔寨和緬甸,提供培訓的府治有噠叻、尖竹汶、北碧、來興、廊開、那空帕農和清萊府,這項工作投入經費由外交部籌集的1018萬9100銖資金。

提拉蓬表示,2017年廳方已經制定了在6府培訓外籍勞工的計畫,其中計畫在廊開培訓4期、那空帕農府培訓3期、莫拉限培訓2期、北碧府培訓11期、來興府14期和沙繳府4期,每期培訓人數20人,全部接受培訓人數計780人。而清萊、噠叻和尖竹汶府的培訓計畫,還在研究給柬埔寨外籍勞工進行培訓的課程設置等問題,而在沙繳府進行的2期培訓是首次給外籍勞工安排的電腦維修、小型空調機維修培訓課程。

為外籍勞工培訓勞動技能,可讓勞工掌握工作技能,而有更好的就業機會為自己和家庭創造經濟收入和改善生活素質。此外,也可促進國家之間的友好關係,有利邊境形勢安定,而且可以適應政府大力開發邊境經濟特區的政策服務,方便投資者招聘到有勞動技能的工人。

資料來源:泰國世界日報

泰國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泰國當地深耕共16年的豐富經驗,藍海地產台灣總部也提供泰國不動產諮詢、合約文件翻譯,考察看屋。
泰國藍海地產分公司則提供: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五大類27項服務。無論您是要置產投資或買房自住,藍海地產都能夠給您最精準的諮詢。

泰國房地產  https://goo.gl/kapWVG
新聞資訊分享 https://goo.gl/kLfmRC
LINE活動資訊https://goo.gl/VJrVre
 粉  絲  團   https://goo.gl/63Ojhf


   聯  絡  人 :陳先生(彥廣)
  聯 繫 電 話:0903-406-720
   LINE   ID :@wvx4641o (要加@喔)
 
WeChat ID
bkk888hvr

 
arrow
arrow

    泰國曼谷房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