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泰國住房銀行房地產信息中心釋出的報告指出,2017年第1季度建商信心在經歷了連續3個季度的下滑後首次出現上揚,升至54.2點的水平。
泰國住房銀行房地產信息中心19日釋出的2017年第1季度建商信心指數報告稱,今年第1季度建商信心在經歷了連續3個季度的下滑後首次出現上揚,從前一個季度的53.5點水平升至54.2點水平。

報告指出,建商信心指數位於50點的上方,表明建商對市場前景狀況表現良好,反之則較差。該指數於去年的第1、2、3季度出現了連續下滑的情況,但進入今年後該指數第1季度上揚的結果表明建商對國內房地產市場回暖信心增強,儘管當前泰國房地產市場仍存在激烈的競爭。

此外,建商信心指數的回升也帶動了房地產銷售和就業信心向好的方面發展。至於未來6個月的建商信心指數預估方面,則位於65.1點,而前一個季度的預估值為60.2點。

據悉,該中心負責收集編纂的是曼谷及周邊5個府的建商信心指數,除了曼谷外,另外的5個府分別是,暖武里、巴吞他尼、北欖、龍仔厝以及佛統。

資料來源:泰國中華網


泰國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泰國當地深耕共16年的豐富經驗,藍海地產台灣總部也提供泰國不動產諮詢、合約文件翻譯,考察看屋。
泰國藍海地產分公司則提供: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五大類27項服務。無論您是要置產投資或買房自住,藍海地產都能夠給您最精準的諮詢。

泰國房地產  https://goo.gl/kapWVG
新聞資訊分享 https://goo.gl/kLfmRC
LINE活動資訊https://goo.gl/VJrVre
 粉  絲  團   https://goo.gl/63Ojhf


   聯  絡  人 :陳先生(彥廣)
  聯 繫 電 話:0903-406-720
   LINE   ID :@wvx4641o (要加@喔)
 
WeChat ID
bkk888hvr

 
arrow
arrow

    泰國曼谷房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