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房產投資深度解析——曼谷五大特區助力經濟發展泰國房產投資前景強勁

在英國房產受其退歐影響、加拿大房產遭其政府部門強力控製而冷卻的情況下,國際市場上開始對泰國房產有了強勁的需求。目前,投資者面臨的是泰國國家發展能到什麼程度,對於國內房產市場的刺激有多強?市場預期,泰國經濟發展勢頭良好,房產投資前景更為樂觀,首都曼谷市各區域也在蓬勃發展中。今天我們就來簡析中國人投資泰國的理由!

一、中泰關係 在經濟合作方面,近兩年,中泰雙邊關係也有了長足的發展。2015年,中泰雙邊貿易額達754億美元。中國目前是泰國最大貿易夥伴、出口市場和最大遊客來源地。對於中國推出“一帶一路”倡議,巴育表示歡迎,“泰方正在探索走符合國情的發展道路,希望同中方交流互鑑,深化合作,特別是藉助絲綢之路經濟帶和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建設,推進農業、鐵路合作,促進地區互聯互通,擴大泰國農產品對華出口,歡迎中國企業到泰國投資,促進民間交往,加強人才培訓

二、泰國投資環境——區域價值

邦蘇(Bang sue)交通樞紐區

乍都乍區擁有周末市集,以及曼谷面積前列的公園,目前正在蛻變成曼谷重要的區域之一,因為在五年內,此區將成為東盟主要交通樞紐,包含:清邁-曼谷的日泰高鐵、昆明-曼谷的中泰高鐵,泰國鐵路總站、往北部的巴士總站,以及由TOD概念的區域規劃所孕育出的BRT系統,既有的MRT和BTS城市軌道系統等大眾運輸工具的交通連結,整區由政府所主導的政策規劃,處處顯露痕跡。

對泰國而言,未來此區將吸引百萬名以上外國遊客,此外,泰國政府也已計劃,藉由設立大型複合商業中心,開發此區為2023年東協的商業區。

Rama9特區

由於曼谷目前的老城區域已經面臨極度飽和,腹地不敷使用,辦公室非常稀缺,空置率已來到新低,辦公室租金行情,每年看漲。也因此新興的區域正面臨急迫的需求,即孕育出全新Rama 9特區,此區包含正在興建的G-Land總部、Unilever聯合利華總部,以及未來東南亞125層樓、615米的超塔Super Tower ,都已搶先進駐此區,扮演東盟的新經濟金融樞紐的霸主,未來發展高度備受矚目!

素坤逸(Sukhumvit)百貨區

BTS空鐵線沿著素坤逸路設站,造就這條繁忙路段,即使15年來歷經各種金融風暴,房價依然每年有上漲。沿線聚集了Siam Paragon、Central World、Terminal 21、Emporioum等百貨商場,住進百貨名巷,象徵著一定的社會地位,便成為公寓住宅區,其中以Phrom Phong、Thong Lo和Ekkamai為代表。此三個空鐵站附近的住宅區,深受日本人喜愛,無論食衣住行,都有濃厚的日本氣息,結合了優質的環境和便利的交通,使得本區的住宅價格水漲船高。

 

暹羅(Siam)歷史區

Siam 暹羅區是曼谷歷史悠久的一塊區域。此區有許多觀光景點,例如:四面佛、Siam Paragon、水門市場,還有泰國朱拉隆功大學、Lumpini公園、皇家運動俱樂部等,有大範圍的公共設施與綠地。此處亦設有許多有名飯店,如:Four Seasons、St. Regis等,大使館也遍布此區。暹羅區生活水平及素質高,土地多為皇室擁有,住宅、店面多屬地上權只租不賣,如有永久地權項目,因為十分稀有,所以價格不菲。

中央商業區

 

曼谷的中央商業區,由Silom、Sathom、Surawong這三條路架構而成,可說是曼谷的曼哈頓華爾街區。此處也是政府機構、金融中心、高級辦公大樓的聚集地,附近W Hotel、Le Meridien 、Tower Club,以及Ritz Carlton旗下的Edition等高級飯店均在此設點,此外盤谷銀行、暹羅商業銀行、 Charoen Phokphand Group(CP集團)等總部都在此。本區商業發展非常成熟,也是國際企業進駐曼谷設立全球總部的主要地方。

三、泰國人文環境

泰國人口約6,772萬人(2012年),其中男性3,310萬人佔49.1%、女性3,462萬人佔50.9%。主要人口為泰國人,其他種族包括華人、馬來人及印度人。官方語言為泰文,其它語文包括華文、英文及馬來文。泰國人口90%信奉佛教,其他宗教包括回教、印度教與基督教。泰國人口中,具有華人血統之人口約2,000萬人,僑團約有1,300個。首都為曼谷,人口約825萬,為泰國第一大城。泰國政府實行9年制義務教育(至國三),教育普及,自2010年起提供12年免費入學(含幼兒園3年及小一至國三)。

泰人受佛教影響甚深,以溫和有禮著稱,尊崇佛教及王室,社會講求遵從次序祥和,有利吸引外國人來泰投資。

在泰國生活,享受的不僅僅是物質,更是對身心的一種釋放,舒適安居的生活、優質的環境加上低壓力的生活氛圍,這是泰國能在短時間內吸引眾多國外投資客眼球的理由。



延伸閱讀:
如果我要去泰國買房,我該先了解哪些?
2017年投資泰國房產白皮書-曼谷(上)
2017年投資泰國房產白皮書-曼谷(中)
2017年投資泰國房產白皮書-曼谷(下)

藍海地產 曼谷房產售後服務專題

線上報名諮詢:
https://goo.gl/hK7nWc


泰國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泰國當地深耕共16年的豐富經驗,藍海地產台灣總部也提供泰國不動產諮詢、合約文件翻譯,考察看屋。
泰國藍海地產分公司則提供: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五大類27項服務。無論您是要置產投資或買房自住,藍海地產都能夠給您最精準的諮詢。

泰國房地產  https://goo.gl/kapWVG
新聞資訊分享 https://goo.gl/kLfmRC
LINE活動資訊https://goo.gl/VJrVre
 粉  絲  團   https://goo.gl/63Ojhf


   聯  絡  人 :陳先生(彥廣)
  聯 繫 電 話:0903-406-720
   LINE   ID :@wvx4641o (要加@喔)
 
WeChat ID
bkk888hvr

 
arrow
arrow

    泰國曼谷房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