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泰國房地產市場綜述

如今隨著全球房地產市場格局不斷變化。東南亞國家則在經濟復甦的推動下迎來房地產市場的新生。
根據泰國第一大房產研究報告數據顯示,截止2016年底,中國人赴泰投資房地產總產值在海外市場中占據重要部分,而歐美等國投資泰國比例則在之後,房地產行業在泰國的經濟和城市的復興與旅遊發展等各個方面發揮重要作用,在資本全球化流動無法阻斷的當下,中國資本大佬們成為泰國戰場上一支不可忽視的活躍力量,未來幾年內中國投資者將繼續成為泰國主要投資群體之一。

undefined
 
據仲量聯行公布的「全球資本流動」數據顯示,2016年中國在海外商業和住宅房地產投資熱門目的地選擇其一中,東南亞新興國家泰國就位居榜首,在2016年底時候整個房產市場創歷史新高。與此同時,多數國內知名房企將持續加速泰國市場的擴張腳步,一批國內戰略布局的諸如萬科、鏈家、碧桂園、綠地等房企也紛紛「走出去」加速布局泰國的房產市場,進行資產多元化配置,從而導致近兩年泰國的整體房產市場飆升。

2017泰國房地產價格走勢預測

​根據泰國數據顯示,平均曼谷房價漲幅8%的趨勢持續平穩,針對泰國房產市場走勢,在2016年在整個新盤公寓銷售過程中,其中泰國本地人占最大一部分外,中國購房的力度在海外國家裡最為顯著

undefined

而中國目前在泰國購置房產主要集於曼谷,29.3%的受訪者目前在曼谷進行投資,由於曼谷的房產市場穩定,加上越來越透明化的房產,回報率加上投資上漲的空間可觀,使得曼谷深受投資者選擇第一目的地;

其次是選擇度假芭提雅,20%的數據中顯示在泰國芭提雅,由於芭提雅的市場近兩年旅遊業的興起,市場對外打開猛烈,購買公寓的價格平均在50-100萬的選擇,而最新興起熱門選擇地非清邁莫屬。

從2015年--2017年的清邁公寓銷售中,中國投資客戶占接近一半的總數,其購買力平均總價在45萬-80萬人民幣,而普吉島購買力則是在2016年市場慢慢對外打開之後,公寓的市場也變得異常火爆,至於少數的,則是其選擇在了冷門未開發之地!



延伸閱讀:
如果我要去泰國買房,我該先了解哪些?
2017年投資泰國房產白皮書-曼谷(上)
2017年投資泰國房產白皮書-曼谷(下)

藍海地產 曼谷房產售後服務專題

線上報名諮詢:
https://goo.gl/hK7nWc


泰國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泰國當地深耕共16年的豐富經驗,藍海地產台灣總部也提供泰國不動產諮詢、合約文件翻譯,考察看屋。
泰國藍海地產分公司則提供: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五大類27項服務。無論您是要置產投資或買房自住,藍海地產都能夠給您最精準的諮詢。

泰國房地產  https://goo.gl/kapWVG
新聞資訊分享 https://goo.gl/kLfmRC
LINE活動資訊https://goo.gl/VJrVre
 粉  絲  團   https://goo.gl/63Ojhf


   聯  絡  人 :陳先生(彥廣)
  聯 繫 電 話:0903-406-720
   LINE   ID :@wvx4641o (要加@喔)
 
WeChat ID
bkk888hvr

 
arrow
arrow

    泰國曼谷房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