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國有住宅銀行房地產信息中心代理負責人威猜13日表示,曼谷及周邊府治住宅開發經營商今年第3季度的經營信心指數為54.8,比第2季度的53.1略有增加,均高於50基數水平,主要在經營業績、投資和經營成本等指標上顯示出經營商的信心增加。
威猜表示,住宅開發經營商對今後6個月的經營信心指數也為高於50基數水平的表現,顯示經營商對今後6個月的經營抱樂觀態度,但信心增幅較小,因此在投資上仍持小心謹慎,因預期經濟發展中存在不穩定因素,可能受今年第3季度初對經營前景展望活躍減弱預測的影響。

Nexus物業銷售公司董事長娜林臘表示,曼谷阿碩至通羅路段的土地價格持續攀升,以19%的水平每年遞增,在過去7年中,該路段土地價格從每平方哇(折4平方米)35萬銖,升至如今的101萬銖,估計在今後兩年即2018-2019年中,仍會以至少平均每年上升10%的速度攀升。

娜林臘表示,亞速一帶新推出的高檔豪華公寓樓盤有48個、計1萬4332個單元,新增供應量平均年增長為67%,同時年需求量即年銷售量為1萬1218單元,對供應量占比為75%,單元售價持續上升,從每平方米15萬8800銖升至22萬2944銖,年增幅約為9%。

延伸閱讀:
如果我要去泰國買房,我該先了解哪些?
2017年投資泰國房產白皮書-曼谷(上)
2017年投資泰國房產白皮書-曼谷(中)
2017年投資泰國房產白皮書-曼谷(下)

藍海地產 曼谷房產售後服務專題

線上報名諮詢:
https://goo.gl/hK7nWc

泰國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泰國當地深耕共16年的豐富經驗,藍海地產台灣總部也提供泰國不動產諮詢、合約文件翻譯,考察看屋。
泰國藍海地產分公司則提供: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五大類27項服務。無論您是要置產投資或買房自住,藍海地產都能夠給您最精準的諮詢。

泰國房地產  https://goo.gl/kapWVG
新聞資訊分享 https://goo.gl/kLfmRC
LINE活動資訊https://goo.gl/VJrVre
 粉  絲  團   https://goo.gl/63Ojhf


   聯  絡  人 :陳先生(彥廣)
  聯 繫 電 話:0903-406-720
   LINE   ID :@wvx4641o (要加@喔)
 
WeChat ID
bkk888hvr

 
arrow
arrow

    泰國曼谷房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