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泰國副總理威沙努24日在國務院接受中國駐泰媒體集體採訪時表示,中共十九大對中國和世界的發展意義重大。
十九大報告中提出的「四個新」即「新時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標」十分重要,值得包括泰國在內的國際社會關注和研究。
 
我一直都在關注十九大,從10月18日開始到24日,我相信全世界都很關注這次會議」,威沙努說。

他表示,十九大之所以對世界很重要,這不僅僅是因為中國現在是一個大國,而且因為十九大報告中提出把中國建成一個更加有影響力大國的目標,這對世界各國來說都很有意義。他認為,世界能夠從歷次中共黨代會上了解中國發展目標,而且每次中國都能如期兌現。

威沙努說,他個人理解,十九大提出「四個新」:一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了新時代二是提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三是中國社會主要矛盾已經轉化為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發展之間的矛盾四是新的奮鬥目標。習近平在十九大報告中作了詳細的闡述,這預示著中國將繼續向前發展、繼續向世界擴大開放。

威沙努指出:「中國是一個開放的社會主義國家,我們要關注中國,因為我們與中國是相互信賴的貿易對象和夥伴,泰國或將從『中國特色』中得到啟示。」

他認為,十九大報告對於中國社會主要矛盾已經轉化的準確論斷,表明中國正在追求國家發展中的平衡,今後將會突出法治、環保、文化、藝術等方面建設,而非簡單地追求經濟增長。

他指出,中國推進改革的意誌堅定,所做重大決策一向說到做到,這對其他國家都有很好的啟迪作用。過去五年,中國行之有效的反腐敗鬥爭就是一個很好的例證。相信十九大報告提出的未來發展藍圖將得到落實。

談及中國與泰國、東盟的合作,威沙努認為,中國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和泰國4.0戰略及東盟互聯互通規劃,具有「異曲同工」之妙,彼此能夠互相學習,相互借鑒。他說,高鐵只是泰中兩國合作的一部分,其他還有技術合作人文合作等。泰國正在發展、改革,也需要向中國學習治國理政經驗。

威沙努認為,泰中雖同屬發展中國家,泰國可以從中國學習借鑒許多經驗,不僅在國家戰略上,也包括改革路徑。


泰國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泰國當地深耕共16年的豐富經驗,藍海地產台灣總部也提供泰國不動產諮詢、合約文件翻譯,考察看屋。
泰國藍海地產分公司則提供: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五大類27項服務。無論您是要置產投資或買房自住,藍海地產都能夠給您最精準的諮詢。

泰國房地產  https://goo.gl/kapWVG
新聞資訊分享 https://goo.gl/kLfmRC
LINE活動資訊https://goo.gl/VJrVre
 粉  絲  團   https://goo.gl/63Ojhf


   聯  絡  人 :陳先生(彥廣)
  聯 繫 電 話:0903-406-720
   LINE   ID :@wvx4641o (要加@喔)
 
WeChat ID
bkk888hvr

 
arrow
arrow

    泰國曼谷房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