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2012年至今,藍海地產深耕泰國曼谷這市場,已經將近五年之久。但是,我們相信,買房地產,是一件輕鬆簡單的事情,可是,如何做好售後服務,這才是現今海外房地產最重要的一個環節。
 
圖片
 
藍海地產至今海內外房地產已經經營16年之久,不管是國內經營、租賃、還是買賣,都相當有經驗,而在2012年台灣奢侈稅進場時,就決定,前進泰國,決定將台灣這麼精準的服務,複製到泰國曼谷去。
圖片
 
海外房產的開發商,大大小小參疵不齊,如何選擇一個優良、可靠、有公信力的品牌,是一門學問,所以藍海地產為投資人第一道把關,就先從開發商(建商)品牌做起,畢竟在泰國,開發商(建商)的品牌是很重要的,這關係到了你的建築品質、建築地點、連出租的行情也會因品牌而有所差異。
圖片
 
藍海地產這四年多,大大小小的說明會,是每週都有舉辦,感謝至今近千戶的投資人給予我們服務的機會,但是最重要的是什麼?.......請看下圖
圖片
 
藍海地產認為最重要的,不是每週的說明會、也不是多少投資人購買,最重要的是黏著度,我們注重的是定時的互動,互相暸解,知悉。

所以我們每年定時舉辦「老客戶回娘家」,讓您知道過去這半年、一年,藍海為您做了些什麼,也讓您知道,未來,藍海的目標、展望在哪裡。
圖片
 
藍海地產認為,台灣的服務是非常精準的,所以,我們希望這樣精密有效率的服務,能夠複製到泰國曼谷這個國際的大城市,所以就代租、代管而言,我們完全就是複製我們當年在國內10多年的成功經驗,讓投資人買的安心、租得更開心。
圖片
 
藍海地產除了派遣台幹,當地也有實務經驗非常豐富的團隊來為每位投資人把關。我們成立的各項部門,因應各種不同的需求,提供完整服務。
圖片
 
管理部、客服部,快速即時的服務。
圖片
 
維修部、代租管部門精準的服務。

圖片

 
科技發達的年代,藍海地產不敢懈怠,所以單單就租賃的服務,我們要求是「即時性」的服務,建立群組、讓台灣業務、泰國業務、屋主端能夠有效地串聯,以最短的時間,即時解決問題。
圖片
 
交屋,是海外房產落成第一道難題,但是藍海地產,不論是您的鑰匙、磁卡、甚至您名下權狀,我們都可以全部服務好交由您保管。

權狀如果是泰文?不用擔心,藍海地產只要是泰文的合約、權狀、相關文件,我們都會送到全球翻譯社,翻譯中文,將正本及翻譯本交由您。
圖片
 
驗屋,也是一門課題,就算您人不在現場,只要您授權給予藍海驗屋,我們將會將驗屋修繕前、驗屋修繕後的狀況,讓您即時的掌握。
圖片
 
您的成本支出,也是做好管理。例如:管理費、水電費、保險費等等。我們都會按每月做好記錄,讓您清楚的知道您的成本是多少,更有效地掌握這項投資。
圖片
 
客製化的傢俱服務,也是藍海地產的服務範圍。
圖片
 
您的家、就像是我們的家,我們愛惜每一位投資人的房產,所以定時檢查是很重要的。
圖片
 
修繕,是房子必要的一環,畢竟這是在海外,投資人很難即時處理,所以藍海地產針對維護這部分是非常看重的,如有任何損壞,立即泰國業務-台灣業務-屋主回報機制,由屋主決定成本預算,再聯繫至泰國立即修繕處理,修繕完再拍照回報屋主。
圖片
 
台灣的交易是非常透明的,藍海地產針對海外不動產,率先做出不動產說明書,讓您知道您所購買的房產,建商、建材、嫌惡設施、地基...等相關內容。買得更安心!

圖片

 

難免,服務您的顧問會高升、或是離職,但是您這樣會成為孤兒嗎?絕對不會。

藍海地產在交易完成後,都會給予每位投資人一份「服務承諾書」,讓您不管遇到什麼狀況,藍海地產永遠在您身旁。
 

延伸閱讀:
如果我要去泰國買房,我該先了解哪些?
2017年投資泰國房產白皮書-曼谷(上)
2017年投資泰國房產白皮書-曼谷(中)
2017年投資泰國房產白皮書-曼谷(下)


線上報名諮詢:
https://goo.gl/hK7nWc

泰國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泰國當地深耕共16年的豐富經驗,藍海地產台灣總部也提供泰國不動產諮詢、合約文件翻譯,考察看屋。
泰國藍海地產分公司則提供: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五大類27項服務。無論您是要置產投資或買房自住,藍海地產都能夠給您最精準的諮詢。

泰國房地產  https://goo.gl/kapWVG
新聞資訊分享 https://goo.gl/kLfmRC
LINE活動資訊https://goo.gl/VJrVre
 粉  絲  團   https://goo.gl/63Ojhf


   聯  絡  人 :陳先生(彥廣)
  聯 繫 電 話:0903-406-720
   LINE   ID :@wvx4641o (要加@喔)
 
WeChat ID
bkk888hvr

 
arrow
arrow

    泰國曼谷房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