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泰國世邦魏理仕公司(CBRE)董事經理柯麗瓦莎透露,累計今年首3季曼谷市中心新增公寓單元約7870個,不擔心出現供過於求的問題,隨著市場逐漸好轉,新上市單元將陸續被吸收。
綜合市場上的原有項目及新增樓盤,目前曼谷市中心的公寓供應總量只有16萬個單元,與前往曼谷市中心工作的人流比較,供應量並不多,平均銷售率約達77%。
今年首3季曼谷市中心新公寓樓盤共有7870個單元,其中豪華公寓占不到1000個單元,數量不多,主要分布在素坤逸。

CBRE調查2010-2017年曼谷市中心新公寓樓盤的供應狀況,報告指出,2010-2013年間曼谷市中心新公寓單元的供應量年均為9500個單元,供應量滑落主要是受到2011年曼谷遭受大規模水災及政局問題的影響。隨後,2015-2017年的曼谷市中心新公寓單元的供應量均有所滑落,原因是經濟放緩增長及地價飆升,年均供應量為8000個單元。
 


泰國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泰國當地深耕共16年的豐富經驗,藍海地產台灣總部也提供泰國不動產諮詢、合約文件翻譯,考察看屋。
泰國藍海地產分公司則提供: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五大類27項服務。無論您是要置產投資或買房自住,藍海地產都能夠給您最精準的諮詢。

泰國房地產  https://goo.gl/kapWVG
新聞資訊分享 https://goo.gl/kLfmRC
LINE活動資訊https://goo.gl/VJrVre
 粉  絲  團   https://goo.gl/63Ojhf


   聯  絡  人 :陳先生(彥廣)
  聯 繫 電 話:0903-406-720
   LINE   ID :@wvx4641o (要加@喔)
 
WeChat ID
bkk888hvr

 
arrow
arrow

    泰國曼谷房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