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藍海地產集團首度跨足泰國房地產開發,「處女作」選在曼谷推出「HVR」酒店會所,近日宣布正式與泰國酒店管理公司Absolute Hotel Services Group(AHS)簽約合作共同經營,未來將交由AHS負責酒店經營,將以其旗下四星酒店品牌Eastin Hotel來營運HVR。

長期代銷泰國房產的藍海集團於今年初宣布,集團將跨足當地房產開發,首案選在曼谷昭披耶河畔土地,與泰國知名上市公司TFD共同打造,興建A、B連棟式大樓文創式酒店,共26層,總戶數456戶,基地毗鄰湄南河畔、曼谷綠肺(BANG KRACHAO)秘境森林,擁有遼闊視野,且基地周邊為泰國TCC集團主要投資開發地段,鄰BTS捷運Phrom Phong站,地段相當繁華。
undefined
藍海地產指出,東協經濟體逐年壯大,曼谷不論地理條件、經濟實力都讓城市發展潛力不容小覷,目前投資興建之「HVR」酒店會館預計2年後完工並開幕營運,10月與泰國AHS酒店管理公司簽約合作,未來HVR酒店將交由旗下四星酒店品牌Eastin Hotel營運,共創雙贏。
AHS集團成立於2008年,為全球知名酒店品牌,也是泰國最大上市公司之一的BTS集團控股子公司,旗下品牌U擁有2860間房,品牌Eastin則有5900間房,營運範圍分佈亞洲各國,提供酒店及度假村優質住房服務。
HVR酒店會所建築強調「AGS」即Amazing 魅能、Green 綠能、Smart 智能三大特色,未來機邀請各類文創廠商進駐,並規劃在地旅遊行程,打造曼谷獨一無二的河畔酒店會所;同時建築外牆玻璃也以環保概念嚴選建材,達到「生態、節能、減廢、健康」等目標,完工後也將採用自動化智能管理,直接在房門用手機即可完成Check-in手續,方便又省時。
藍海地產指出,湄南灣景酒店會所HVR提供給投資人創新選擇,完美6、12年客製化產品收益組合,以6年投資期間來說,每投資200萬元,逐年穩定提供6%回酬,至6年期滿,不僅享有淨報酬36%,並由藍海原價100%買回,若是12年則以原價105%買回,讓小資族也能優雅投資,輕鬆累積自己的財富。


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延伸閱讀:
如果我要去泰國買房,我該先了解哪些?
2017年投資泰國房產白皮書-曼谷(上)
2017年投資泰國房產白皮書-曼谷(中)
2017年投資泰國房產白皮書-曼谷(下)

線上報名諮詢:

https://goo.gl/hK7nWc

泰國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泰國當地深耕共16年的豐富經驗,藍海地產台灣總部也提供泰國不動產諮詢、合約文件翻譯,考察看屋。
泰國藍海地產分公司則提供: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五大類27項服務。無論您是要置產投資或買房自住,藍海地產都能夠給您最精準的諮詢。

泰國房地產  https://goo.gl/kapWVG
新聞資訊分享 https://goo.gl/kLfmRC
LINE活動資訊https://goo.gl/VJrVre
 粉  絲  團   https://goo.gl/63Ojhf


   聯  絡  人 :陳先生(彥廣)
  聯 繫 電 話:0903-406-720
   LINE   ID :@wvx4641o (要加@喔)
 
WeChat ID
bkk888hvr

 
arrow
arrow

    泰國曼谷房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