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泰國,別稱亞洲底特律。至今仍是亞洲製造業最高最密集的區塊。從過去只能仰賴農業的國家,為何現在是中、美、日兵家必爭之地?

近五年,泰國已經成為了中南半島交通鐵路軸心國、率先推動工業4.0、首都供需密集性高、觀光服務業旺盛、國際教育體制世界認可、醫療服務水平黃金標準的國家。


undefined
泰國、目前依然是中南半島的核心國,要投資東協,勢必一定要了解東協經濟共同體(ASEAN Economic Community),十個國家,一國文憑、十國就業。趨近於零的關稅、貿易旺盛。不仿造歐元共同貨幣、匯率波動小。整體市場年輕化、勞動力、生產力極高。

undefined
泰國的首都曼谷的交通,世界有名。人口越集中的城市,工作、交易、生產越頻繁;而曼谷是媲美美國洛杉磯(Los Angeles)、紐約(New York)、英國倫敦(London)俄羅斯莫斯科(Moscow)塞車排行的大城市:(曼谷年平均64.1、洛杉磯104.1、紐約89.4、倫敦73.4、莫斯科91.4小時)

undefined
泰國的信仰,大宗是佛教,全國約佔93.6%,性情平易近人。全國GDP最大宗是服務業52%,工業及農業分別為38%及10%。

undefined
泰國近年重大建設則有泰國4.0(Thailand 4.0),鎖定自動化機器人、航空、生物科技等重點產業發展,並投入三兆泰銖興建基礎建設,發展東部經濟走廊。以及中南半島泛亞鐵路、泰國全國機場擴建。

undefined

泰國的教育質量是國際考試機構所認可的。教育體制則是採用歐美國家模式。泰國教育在國家12年義務教育早已寫入憲法;教育支出比占全國GDP高達20.3%。

undefined
整個東南亞地區,曼谷的康民醫院、三美泰醫院是最早通過JCI(國際衛生機構認證聯合委員會用於對美國以外的醫療機構進行認證的附屬機構)審核並獲得資格證書的醫院。JCI可以說是評價醫療機構最權威的標準,該機構頒發的證書是全球醫療服務商醫療水平的「黃金標準」。現在泰國有三十多家醫院獲得了該證書,並向外國遊客開放。
 
泰國房產的優點
 ​
●房價漲幅 , 蛋黃蛋白區大約每年8%~12  ●產權持分 , 可以擁有永久產權並含土地持分  ● 重大建設 , 中南半島重大建設樞紐地帶  ● 人口供需 , 旅遊、退休、避寒、外派人潮  ● 面積計算 , 淨面積、精裝修、不計算公設比  ● 租金投報 , 出租率高、租金投報約4%~6%  ● 教育模式 , 英聯邦教育、教育環境寬進嚴出  ● 醫療環境 , 國際認可、東南亞醫療水平之最


延伸閱讀:
如果我要去投資泰國房地產,我該先了解哪些?
2017年投資泰國房地產白皮書-曼谷(上)
2017年投資泰國房產白皮書-曼谷(中)
2017年投資泰國房
產白皮書-曼谷(下)
藍海地產 曼谷房地產售後服務專題


線上報名諮詢:
https://goo.gl/hK7nWc

泰國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泰國當地深耕共16年的豐富經驗,藍海地產台灣總部也提供泰國不動產諮詢、合約文件翻譯,考察看屋。
泰國藍海地產分公司則提供: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五大類27項服務。無論您是要置產投資或買房自住,藍海地產都能夠給您最精準的諮詢。

 

泰國房地產  https://goo.gl/kapWVG
新聞資訊分享 https://goo.gl/kLfmRC
LINE活動資訊https://goo.gl/VJrVre
 粉  絲  團   https://goo.gl/63Ojhf


   聯  絡  人 :陳先生(彥廣)
  聯 繫 電 話:0903-406-720
   LINE   ID :@wvx4641o (要加@喔)
 
WeChat ID
bkk888hvr

 
arrow
arrow

    泰國曼谷房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