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泰國鐵路局機場捷運公司代理CEO威素24日表示,機場輕軌不斷提升運營服務的水準和品質,為適應乘客增長的需要,決定將再增購15節車廂,將日均運載能力提高,每日可增加運載4萬人次,同時將現有的4節行李車廂改為旅客車廂,每日運行的特快車次增至4班,上述計畫料需投入經費2000萬銖,和規定今年9月完成。
威素表示,在完成上述升級後,預料在今年年底,機場輕軌每天載運能力可再增多8000-9000人。而機場輕軌現在運行的9列電車在今年5月要陸續進入全面大維修期。為確保列車運行安全和給乘客以最大的安全保障,每列列車的維修期約為1個月,意味著每天運行提供服務的列車只有8列。

機場捷運公司代理總經理素貼表示,預計2017年機場輕軌搭乘的乘客人次和收入均比去年增長10%,達2300-2400萬人次,車票收入可達7億銖。最近機場輕軌的正常工作日的日均乘客量為6萬8000至7萬人次,星期六和星期日的日均乘客約5萬人次。

資料來源:泰國世界日報

泰國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泰國當地深耕共16年的豐富經驗,藍海地產台灣總部也提供泰國不動產諮詢、合約文件翻譯,考察看屋。
泰國藍海地產分公司則提供: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五大類27項服務。無論您是要置產投資或買房自住,藍海地產都能夠給您最精準的諮詢。

泰國房地產  https://goo.gl/kapWVG
新聞資訊分享 https://goo.gl/kLfmRC
LINE活動資訊https://goo.gl/VJrVre
 粉  絲  團   https://goo.gl/63Ojhf


   聯  絡  人 :陳先生(彥廣)
  聯 繫 電 話:0903-406-720
   LINE   ID :@wvx4641o (要加@喔)
 
WeChat ID
bkk888hvr

 
arrow
arrow

    泰國曼谷房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