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要投資【Bang Sue特區】?

挽賜站 (泰語:สถานีรถไฟชุมทางบางซื่อ,英語:Bang Sue Railway Station)是曼谷的一個鐵路樞紐車站,位於曼谷乍都節縣Thoet Damri路。車站由泰國國家鐵路所有,有北部線、東北線和南部線經過,兼具長途客運、通勤客運和貨運業務。車站未來將改建成東南亞地區最大的鐵路交通樞紐,同時取代曼谷站的主要功能。
泰國國家鐵路和泰國交通部計劃將該站改建為一個鐵路總站以取代既有曼谷站(華喃峰車站)的功能[2],屆時所有線路都將以新建的挽賜站為終點。新車站將引入五條曼谷近郊鐵路系統線路、蘇凡納布機場捷運乃至泰國高速鐵路線路。車站的規劃將於2017年得到批准並於2018年開始建設。
新車站將設有24個站台、171,000平方米的總面積而成為【東南亞最大的鐵路車站】,同時車站周邊35公頃的土地將會被發展為交通和商業中心。                          轉載維基百科

【挽賜車站】是泛亞鐵路三條交匯點,完工後所有要經過馬來西亞、新加坡、柬埔寨、寮國、中國、緬甸都要在曼谷邦蘇車站轉運,【挽賜特區】是曼谷政府斥資680億泰銖重資打造的中央車站,預計2021年完工(目前已完成45%工程進度),車站落成後每日人流將有30萬人次,人潮帶來住房需求&帶來房價上漲,泰國它的發展我們不要再視而不見,快卡位曼谷房價爆發區【Bang Sue特區】
THE LINE Phahon Pradipat 泰國第一大建商奢華2017年度代表作


THE LINE Phahon Pradipat

戶數:981戶 樓層:46 樓 +1、2樓會所
特色:
1. 以曼谷的後花園為基調,帶給您暢懷、樂活空間感
2. 以共享生活為主軸,規畫多樣公共空間,創造全新生活
3. 位於交通樞紐,盡享各食衣住行育樂
類型:永久產權
車位:482個(無須購買停車位)

公共空間:
大廳、花園(含遊樂設施及會所)游泳池、運動空間、圖書館、洗衣房、遊樂室(位於35樓)休息室(位於46樓)無線網路(位於大廳公共空間及會所)電動車充電站、24小時保全、停車位

建商背景:
Sansiri(尚思瑞)為泰國頂級建商,從建造高級別墅公寓累積33年經驗,目前已完銷315個項目,成功銷售超過8萬戶,為泰國前三大建商

地點:
1. 位於Phahon Pradipat高潛力爆發區域
2.距離 BTS Saphan Kwai 捷運550米
3.鄰近 Chatuchak MRT捷運站
4.距離即將完工挽賜Bang Sue中央車站10分鐘

預計完工日:2020第一季

付款方式:
訂金:一房10萬泰銖  二房20萬泰銖 
首付款25%
交屋尾款75%
中間無須支付任何工程款


延伸閱讀:
如果我要去泰國買房,我該先了解哪些?
2017年投資泰國房產白皮書-曼谷(上)
2017年投資泰國房產白皮書-曼谷(中)
2017年投資泰國房產白皮書-曼谷(下)

藍海地產 曼谷房產售後服務專題

線上報名諮詢:
https://goo.gl/hK7nWc

泰國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泰國當地深耕共16年的豐富經驗,藍海地產台灣總部也提供泰國不動產諮詢、合約文件翻譯,考察看屋。
泰國藍海地產分公司則提供: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五大類27項服務。無論您是要置產投資或買房自住,藍海地產都能夠給您最精準的諮詢。

泰國房地產  https://goo.gl/kapWVG
新聞資訊分享 https://goo.gl/kLfmRC
LINE活動資訊https://goo.gl/VJrVre
 粉  絲  團   https://goo.gl/63Ojhf


   聯  絡  人 :陳先生(彥廣)
  聯 繫 電 話:0903-406-720
   LINE   ID :@wvx4641o (要加@喔)
 
WeChat ID
bkk888hvr

 
arrow
arrow

    泰國曼谷房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