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泰國央行就企業電子轉賬(PromptPay)手續費上限給出最終解釋,轉賬金額10萬泰銖以上最高可收取15泰銖手續費。而轉賬方為普通個人的則按普通個人電子轉賬規定執行,即5000泰銖免手續費。同時強調,該規定已於3月1日起即生效。
 
泰國央行就企業電子轉賬(PromptPay)規定做出了最新解釋,新規定自公佈之日起即生效。企業級電子轉賬手續費最高收費上限為15泰銖,即超過10萬泰銖以上的PromptPay企業級轉賬最高只能收取15泰銖每筆的手續費。而普通個人向企業PromptPay轉賬則按照普通個人電子轉賬規定執行,即金額在5000泰銖免手續費。

泰國央行本月6日發布的企業級PromptPay電子轉賬手續費最新規定是,金額不足10萬泰銖,每筆交易的手續費不得高於10泰銖,如果金額超過10萬泰銖的則可收取的每筆最高上限為15泰銖。

如果是普通個人向企業電子轉賬的情況則按照普通個人電子轉賬規定執行,即單筆不足5000泰銖免手續費。轉賬金額在5000-30000泰銖可按每筆最高2泰銖收取;轉賬金額在30001-100000泰銖可按最高每筆5泰銖收取,10萬泰銖以上可最高收取的手續費為10泰銖。

泰國央行說,新規生效時間為2017年3月1日。不管是個人還是企業,只要將銀行賬戶和13位稅號捆綁後就能夠享受新的轉賬手續費規定。

資料來源:泰國中華網

泰國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泰國當地深耕共16年的豐富經驗,藍海地產台灣總部也提供泰國不動產諮詢、合約文件翻譯,考察看屋。
泰國藍海地產分公司則提供: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五大類27項服務。無論您是要置產投資或買房自住,藍海地產都能夠給您最精準的諮詢。

泰國房地產  https://goo.gl/kapWVG
新聞資訊分享 https://goo.gl/kLfmRC
LINE活動資訊https://goo.gl/VJrVre
 粉  絲  團   https://goo.gl/63Ojhf


   聯  絡  人 :陳先生(彥廣)
  聯 繫 電 話:0903-406-720
   LINE   ID :@wvx4641o (要加@喔)
 
WeChat ID
bkk888hvr

 
arrow
arrow

    泰國曼谷房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